南山嘉钰

关于黑小虎的人设(不吹不黑)

若水君之

曾经有人问我你对于黑小虎是什么感受?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刚看的时候我说,妥妥的坏人,这还用想吗?
之后再重温的时候我又在想,他对蓝兔也挺好的。
再之后,看到他,有的时候竟然会哭,在“虹猫喜欢蓝兔吗?”话题下面,我留下了虹蓝永恒,最后居然为黑小虎哭了。
23岁的人了,哭的稀里哗啦,很丢人的事。
但是仔细一想,这件事又不是很丢人,因为,从某些方面来说,黑小虎重情重义要超过他的父亲。
为了解救他的父亲,他殚精竭虑,想尽一切办法阻拦七侠达成合璧大业。
但是他偏偏发现了美丽坚强的蓝兔。从此这个女侠成为他生命中的劫。
为了她,他可以纵容七侠成功,可以让蓝兔带着碧血真情七叶花走。
他可以放下身份和蓝兔谈话。
像一个孩子一样质问蓝兔“什么是正,什么是邪,我一心救我爹爹,难道有错吗?”
我觉得黑小虎变化成虹猫的样子阻拦合璧,实在是不可原谅。
但是再坏的人,心中也有那份柔软。
他对于蓝兔,是有那么一刻真正爱上了。
因为蓝兔的拒绝,才由爱生恨。
从小到大,他真正爱的人,一个阴阳永隔,一个弃他而去。
这又怎么能不是伤痛。痛彻心扉流血不止时也就成了恨。
从某种程度上,黑小虎不算是真正的反派。就像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完全的坏人。如果这个世界多一些理解,多一些让步。那么世界上坏人,可能会少一些吧。
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够真正的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与其树敌,还不如想办法,把敌人变成朋友。
就像黑小虎后来的结局,与蓝兔结为好友一样。
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图片来源百度)
——君之顿首

评论(2)
热度(31)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