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双达超短小短文《此生为你》

我愿做你生命中,
一个默默无闻的暗物质。
即使你见不到我的光,
我也将用余热将你点亮。

为了你,我甘愿做一只报仇的睚眦。
脉搏只因为你的存在而跳动。
我的爱,只因你而有力量。
哪怕我成魔,哪怕我此生不会用剑,
哪怕我因江湖之不同呼声葬身此处。
我也会与你相依,坚持前路,不问西东。

道一句别来无恙,看一眼烟雨江南,
听一声此生无憾。
哪怕面前的江湖深如海,一如海,如海……
我也觉得,此生无憾。
——小小的一只君

评论(3)
热度(1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