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昨天莫名其妙接到很多问我“黑小虎为什么是舔狗”的问题,其实是个误会,这句话后面加的是问号,意思是拨乱反正一下,黑小虎并非舔狗,而不是认同这句话。


我也是喜欢黑小虎的,不然也不会在《刀痕》中塑造一位白兰夫人与之相伴了。


如果往之后写,可能白兰夫人也会被我写死,最后咬咬牙不写了,就让白兰夫人一直陪伴黑小虎吧。


在这个感恩和粉色泡泡充满的日子,感谢诸位香芋的支持,也感谢官方的重视,我承认当时写的文字,文笔未经锤炼,可能更多的是大实话往外说,以后在文章的写作上会更加用心。


另外从前不懂事时配的同人图贴我基本上删掉了,如果再有发现我还会继续删,我对自己还有大家对我,不要心慈手软,有错误我是一定会改的。


另外我说的“不要居高临下指点我的文章”并非你不能评论,而是不能摆出居高自傲的态度,交流文章是可以的,但是站在高处贬损,这样的是不能接受的。请诸位莫要误会。


君八岁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呀~(比心)

评论(2)
热度(13)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