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遗憾

若水君之


夕阳西下,点点残红衬托着他手中娇艳的红花。

“快去吧,他就在里面。”那个阳光的大男孩微笑着鼓励她,拍了拍她的肩膀:“去吧,爱要大声说出来,无论如何,我就站在你的身后哦。”


姑娘回眸还以微笑,最后的阳光在灯亮之前,为她镀上了一层温暖的金色。

那个曾经戴着小蓝帽,笑容盈盈可爱的少女,已经长大成人了。

她有了自己的想法与主见,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


他低下头去,不知是在羞愧什么,还是不愿看见她的背影。

他只是握紧手中的勇气勋章,任凭眼泪滴在上面:“

对不起,我希望你去追求你的爱情,却输了你。


尽管我曾经那么热切地盼望过,你会爱上我。

救你时,把你紧紧拥入怀中。

灾难来临时,总是先关心你的安危。


这是年少时最单纯的爱啊,

你为何不解?为何不懂?


阿和虽然很聪明,但在我看来就是愚不可及。

你多次对他付出爱,他却总是一意孤行。

即使是表达,也是坚硬,生涩。


我不知他为何会走进你心里,他关心我都比关心你要多。

为何你却看不见身边的我?”


鼓乐,狂欢,庆典仍在进行。

他看着盈盈发亮的勇气徽章,暗自神伤。


它亮得就像是她年幼时的双眼,

可惜如今他却没有了亲吻的勇气。

她心中有了他,只能祝福她。

人生,哪有几番十全十美呢?


踉踉跄跄回到教室,灯茫茫,心慌慌。

刻意避开紧紧依偎的两个人,

也逃不开心里的伤。

只能看着,那发黄钥匙扣中的合照。

也许只有他记得,

他们曾经开启过,冒险的篇章。


——太空,永远的意难平。

最后的进化,童真继续,冒险不停。

重在参与,数码宝贝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