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其实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一见人就是傻乎乎的样子,这样不会找到男朋友。
我先是一愣,然后回答,装的啊。


因为那些打扮得漂亮,心地又善良的,不会像偶像剧里那样遇见顾家美男或者霸道总裁,而是先被别有用心的人坑了,而她自己还觉得必须要善良,不要伤害人家。


而我呢,一个简单的,邋遢随便又傻的形象,装得我自己都要信了,用了很多年,把这个世界上油腻、虚假、或者是精致、空虚的人都看清楚了。
我承认我一开始学习学得有点呆,但是这都多少年了,再呆的人也缓过来了。


所以后续我都是装傻,就是给人一种“我不认为她有什么好的”好方便脱身。
不用和任何人都搞好关系,真的不用,你又不认识他,和他搞好关系干什么?你用不到他,他也用不到你。


不如直接说清目的,办完事就走,如果想寒暄下次再说。
所以别人对我的印象要不就是傻傻的,要不就是不好相处,但是这样正好保护了自己。


一定记住别和所有人都搞好关系,就办你想办的事,办完立刻就走,而且,记住不要和陌生人说太多,你们又不是亲戚关系,何必在他们面前当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所以,哪怕给人留下非常傻的印象,也别让他们抓住把柄骚扰你,认为你漂亮又好说话。


啊,这么多年卧底装的我腰酸背痛,看清楚人都是什么样的了,也该回归正常了。


要不然可是真交不到朋友了。
你健谈和幽默的一面,是留给你最亲最爱的人的。
至于陌生人,不要抬举他们。否则你的抬举会让他们蹬鼻子上脸。

评论(22)
热度(20)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