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爻

为什么明知自己的话不会起任何作用,键盘侠还是不愿意放下手中的键盘?

遇岚

《自卑与超越》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表现自我的本能,而人生的意义,恰是人们从出生开始,逐步获得各种能力的同时形成的概念,所以每个人看人生,都是从他自己的角度看的,很难不带有偏见。


所以得出键盘侠知道自己的行动完全不能收到任何作用和效果,为什么还紧紧握着手中的键盘?说是展现自己内心的正义,其实不过是为了发泄自己内心的负能量,同时依靠这种方式可以起到引导吃瓜网民动向,获得在吃瓜网民心中的地位,同时收获那么一点点可怜的内心尊重,从而把人生意义归结在自己手中握着的键盘上罢了。


借助一段流传已久的话:这些人,就像一片柳絮子,点把火就烧得什么也不是。

评论
热度(9)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云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