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火影忍者·水门玖辛奈同人」理发

作者:若水君之


思前想后,玖辛奈还是决定把她的一头长发剪了。

反正红头发大家也不喜欢,按照现在的趋势,也是短头发的女生更受欢迎。

剪了长发吧,说不定这样,哪个男孩就会关注自己。

诶,那个坐在最后一排的黄头发男生波风水门,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认真听课了呢。

记得前一段时间她说喜欢喝咖啡,那个男生就开始神情恍惚。过了几天,她的桌前多了一杯卡布奇诺咖啡,她思前想后没有人说想送给她,就随手递给了旁边的美琴。

同时还调侃她一句“美琴,注意有人喜欢你喔~”

她发现这时有人在盯着自己,抬眼一看,那个叫波风水门的男孩,脸上的表情很复杂。

“咖啡是水门送的,原来喜欢美琴的那个人是水门!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撮合撮合他们!”大喜过望的玖辛奈,完全没有注意到水门从她面前走过去时,脸上的失望。

那天之后,水门廉价出售了一个咖啡机……


这一天,如果没有玖辛奈的发现,也会和从前一模一样。

可是玖辛奈就是善于发现,尤其擅长发现那些不寻常的男生。

她看到了水门手中的剪刀,难不成,水门又要学习发型设计?

“水门这个男生,真是不专一,又想学这个,又想学那个,很难想象他将来会真心对美琴好。不行,我今天要把一切都告诉美琴,他即使想表白,也要让美琴拒绝他!”

她这样想着,快步超过水门。

就在擦肩而过的瞬间,水门拍了下她的肩膀。

玖辛奈回头,半是愤怒,半是迟疑地看着这个“用情不专”的男生。

“玖辛奈,冒昧了……你……你可不可以到我这里,我……我给你剪头发。”他话音里带着犹豫,似乎没有对她说实话。

她不理他,继续往前走,他却锲而不舍地追了上来。

“我学了很久的,我不会收你的钱的,只是想给你剪一次头发。”

玖辛奈在这瞬间回过头来“我说你啊,你前几天还送美琴咖啡,今天就说要给我剪头发要追我,我要是去你那里剪头发,美琴怎么办啊?”

她说完就气鼓鼓地向前走,把水门一人留在原地。


第二天玖辛奈没有来上课。

水门心中莫名一紧。

她去剪头发了?她不理自己了?

还是,她出事了?

有想的时间不如付出行动,水门想都没有想,就奔了出去,他要去救她,他要亲口对她说那句话:

“美琴是很好,但我喜欢的,是你!”

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带着他风驰电掣。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把玖辛奈从云忍手中救出来的。只知道他必须那么做!

在把玖辛奈抱在怀中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她的软弱与无助。

一时间,他忘掉了所有已经组织好的语言,想了半天才说出一句:“我,我喜欢你的红头发。”之后还小声地补了一句“不要剪掉它好吗?”

他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其他人可以听到这句话。

晚上,他回到自己的家,把自己曾经想到的,写在了日记里。


你说过你喜欢喝咖啡,我买了咖啡机。

亲眼看着咖啡豆融成涓涓细流。

我把它送给你,却看着你又将它送给了别人。

也许,我还是没有勇气,将它说出来吧。


后来,你说大家都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你也要把头发剪短。

可是你不知道,在一群短发的女生里面,

长发成了你最值得骄傲炫耀的资本。


后来,你坚持要剪。

我学习了剪发的技术,只是为了给你修一下头发,

顺便和你说出我的想法,

可是你还是拒绝了我,

让我没有机会开口说话。


其实,这些,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只是想说,

我愿意用余生为你煮一次卡布奇诺咖啡,

我愿意亲自用我的双手给你剪头发。

我希望在我的前路中,有人扶持欣赏。

而那个人,恰好是你……


我喜欢你,不因为其他。

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愿时光给我机会。

让我在你身边,一直一直,

守护着你。


(剧终)


#甜饼贩卖机#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