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祇月·牧风谣 - 月下散落出世

过了这么久还是舍不得断浪,
想了很久,同人小说《风云新传之踏浪行歌》已经在构思当中,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
我打算把我对断浪的思念传递下去。
如果大家支持和喜爱,我就继续下去。
可是如果大家不想看,认为毁经典的话,那我就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
这是一部长篇小说,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个平台比较好,所以心中还是挺没底。还是请大家多多指教。
断浪的粉丝们,在你们的面前,我永远是一个新人。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哈~(我又回来写断浪了)
@朝菉

评论(5)
热度(19)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