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以虹猫口吻赠失忆蓝兔短文:

若水君之

我曾说,我想起你,就不会忘记你。
我要带你去看那满天的星星映衬着流萤。
如果你觉得跟着我太累,我就把你放进心里。
带你跨越层层的山海,将之踏平。
这样,无论有任何的艰难险阻,我都不会将你忘记。让江河湖海都为我们的真心铭记。
只可惜,我说过带你游遍千山万水,你却忘记了我。
魔教,邪徒的烧杀,将天地染成了红色。
也浸透了你的心,满是伤痕与鲜血,早容不下我。
我们其他的朋友,也都受此波及成为婴儿。
怎样让你想起我?怎样让你记念我?
怎样让你,
像从前那样拉住我的手,说:一切都会好的。
过去,你的心里满了我,
现在,你的心里满了错。
犯过的,没犯过的,想弥补的,从没想过的。
纷纷萦绕在你心头。
转而让你头痛。
如此,伤的是你身,痛的是我心。
我好想开办一个私塾。让我和你,还有咱们的朋友们在一起,共同讲一讲,那过去的事情。
但是你始终想不起,我是谁,陪伴你的那些孩子又是谁。
现在,如果再次让天地满了鲜血,只要你能回来,我都肯为你去闯。
只是那样,即使你回来了,也不会认得我了吧。
所以,我只看着你。
陪着流萤繁星,
像从前一样,
看着你。
(图片来源百度)

评论(2)
热度(30)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