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十一假期就要结束,之前看了《我爱我的祖国》感触颇多。
我爱我的祖国,生活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深深的自豪。
从1949年到今天,多少仁人志士为了我们祖国的未来,为了我们幸福生活的今天,贡献了汗水,贡献了力量,甚至贡献了鲜血。
今天看到,无不对已经70岁的祖国充满感恩之心。
70岁的祖国,无数的仁人志士,提醒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恩不止在于我国的和平稳定,也在于她的文化发展与文化软实力的进步。
我第一次看虹猫蓝兔是2003年(那时候应该还不是武侠动漫,武侠动漫应该是05或者09年的事了。年代太久了,这个有点记不得),那时候就对中国动漫的发展感到深深的震撼。
之后的秦时明月,更是让我感觉到,我国在进步,努力,发展。
感谢我们的母亲,感谢我们孜孜不倦的文化工作者为我们提供这样的环境,这样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怀念至今。
无论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依然在。
无论你什么时候重出江湖,铁甲依然在。
我们在等你,有一天能够扬鞭策马,回归到我们面前,和我们重新跨马扬鞭,仗剑天涯;把酒言欢,不念世事~
(逗神医镇楼,图片来自百度~)

评论(1)
热度(1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