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小文」大家喜欢看什么样的帖子呢?

若水君之


十月的灵感爆棚,换来的可能就是下个月的极度灵感匮乏。所以在这里征求一下大家比较喜欢看什么样的帖子呢?


是喜、虐、正剧向头条文章(同人比较多,如:烧霞、刀痕、相思无尽处)有的会结合音乐。


还是小段子(如莎丽京剧梗,跳逗吃鸡腿梗)


或者是剧中的槽点分析(这个没尝试过,如果真的要写需要回看视频,可能会集中在下个月末出)


或者是尝试着画个手绘(我的画画技巧……还是不要招笑了吧。)


我会坚持创作大家想看的,下个月争取发够每月配额10个贴(这个月情绪慷慨激昂,一下子用超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指标,发帖量都把我自己吓到了,告诫自己下次不能酱紫了。)


而且我考虑尽量不发图贴了(纯文字贴希望大家看了不要枯燥)因为一开始配图也是为了帖子好看些,但是百度搜图真的有风险,而且有的传图很难确定真实作者,在下籍籍无名又找不到画师合作,思前想后决定减少发图了。(或者配从前的截图以及官图)


其实从前我很多会写文章的朋友,看了我的文章都说我写的像一个傻瓜一样,但是我有一个姐妹说的话让我倍感欣慰“他们说你傻瓜,其实是在夸你,因为只有傻瓜才能全心全意专注于创作,不管别有用心的人说什么,也听不懂那些人说什么。”

从此,我真的决定,就带着傻瓜心态去创作我的每一篇作品。所以有时候刚有些灵感就不放过,马上下笔去写,所以有好多可能真的冲动之下写作,写得文笔欠佳,请大家多多指教。


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有生之年,有足够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要做自己喜欢的,就像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任何问题,都变得不是问题了。


一只小君刚成为主持人不久,希望在大家的鼓励下,尽快学会如何为各位小伙伴服务。当然如果大家觉得我有什么做不好的地方,或者是觉得我不作为,都可以砸过来,如果确实有此问题,我一定会改正的~(因为本人人际交往方面也不是很擅长,难免会说错话,所以,是我的错误,我一定会认真诚恳的承认~)


最后如果小伙伴推荐哪个帖子,希望哪个帖子成为最新评论或者加精华,一只小君会尽己所能贡献我的评论或者是小手手~争取营造一个小伙伴们和谐相处的超话。


介里一只小君君,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万分幸运,在这里遇见大家。

幸甚至哉,能够为各位小伙伴服务~

——小小的一只君祝大家晚安~

【有种想爆照的冲动,想想还是算了,一个是隐私权,第二是我确实不太好看(捂脸中)】


微博同名,但是我想嘞~在lo站也问一下同样的问题吧~大家都是好朋友~


评论(7)
热度(7)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