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虹蓝小短篇」恋

作者:若水君之


虹猫向小短文《恋》

当想念,被家国天下填满时。

便无心顾及儿女情长。

有时,真的很难忘记你,

情至深处,梦见天空下起红雨。

似心在滴血,人儿在想你。


不知天下浸润了思念的血液之后,

可否不这样冷酷无情。

很多时候,我愿意用身体保护你、抱紧你、呵护你。

甚至仅仅希望,狂风骤雨可以不吹痛你。


只是我力量绵薄,

最后的最后,只能看着你消失在熏风里。

像是一叶扁舟兀自离了岸,

也像是一片叶子落下来,轻飘飘的没有方向。


我,就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小园香径中徘徊。

没有什么,可以真正阻挡我的眷恋。

我就这样看着你离去的方向,直到泪水决堤。

虽然假装坚强,却无法忍受这相思的熬煎,离别的凄惶。


有时恣意摇起船桨,送满载回忆的风筝渡过画桥。

希望你在此刻能够看到,能够像从前一样,

想起遥远的彼方,有一个人还在爱你。

(终)

——小小的一只君


评论(1)
热度(1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