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牵丝戏 - 银临

我承认我写的是烂文,但我绝没有刷我的烂文向谁示威的意思,如果你不愿意看,可以不看,我也懒得更,有时候一句诛心之论,就足以让人倒了,连爱一部动漫,也不能好好爱了。
亏我觉得我还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普及图片使用事项。
我写文章也是怕我记性不好记不住稍纵即逝的灵感,想到就写下来,很少精修,在这里对不起各位磕虹蓝的读者我没有预备好粮。
追还是会追,以后会少带超话,那些大佬级别的原创作者在下惹不起,就是个小透明没必要讨是非。

评论(1)
热度(10)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