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栗花落香奈乎同人诗」风殓

作者:若水君之


不知为了什么,

我经历了这许多。

远方的朔风是烈酒,

一口一点愁。


我曾经试过求救,

可是没有人理解我。

我逐渐学会了,

不去理会这世间繁杂,

学会了面无表情,自说自话。


我本以为,世间关于美好的门,

不会向我敞开。

我不配有爱,

不配有梦,

不配有和你们相似的一切,

只配在那漫天红光里厮杀,

看一场生命谱就的表演。


如果不是你们,拯救了我。

我也许寻死觅活,却不知为何。

如今是你们的存在,才让我看见,蝴蝶起飞有多美。


如今,在最后的时候,

我能否为了你们,

演绎出蝴蝶折翼涅槃最后的绚丽。

斩下妖鬼头颅那一刻的熏风是美酒,

即使会死,

也是一口一丝福。


评论(1)
热度(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