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君之碎碎念」小小的一只君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这里君之,也可以叫我小小的一只君。

随性写文,领域不一,主要写断浪,火影,数码兽大冒险。

曾在火影爱好者公众号写作两年,之前在简书连载断浪相关文章和人生感悟。偶尔磕磕少锦,段九向为多。

超级喜欢宫崎骏,高畑勋,新海诚,金庸的作品,偶尔评论评论。

最多的是根据生活写一些小感悟,碎碎念也不少。

底线第一是不许黑金庸,断浪,京剧猫、宫崎骏动漫,如果犯了其中一条请出门左拐。(补充一点,在下不喜欢关注了没两天就取关的朋友,同样我也不会做这样的事,如果不确定要和在下做朋友的,请不要轻易关注,因为关注没两天就取关是让人很伤心的事。

但是只是提一嘴,并非道德绑架什么的,如果有朋友想这么做,当然也是可以这样做的,我没有任何意见。只是又会花很长时间,反思自己究竟哪里做的不好了。

所以干脆就提出来,毕竟从前经历过此类事情,也算是一个心结,交了一个朋友,非常高兴啊,聊得很开心……结果第三天就取关了,剩下你一头雾水,不停地回忆这两天到底做错了什么。确实是挺不好受的一件事。)

第二,不许以高人一等的眼光评判我的文章,以及用刻意辱骂的形式评判文章,无论和我关系多好,不得说“傻”、“死”等带有明显贬义的词。(具体为什么忌讳这些词请看我人生小感中提到的)你可以不看,我写作随性而写读者不差你一个,但是如果你骂了,你就必须接受出门右拐的命运。

第三,不许盗文,抄袭,修改,可带署名转发,但是未经授权不得商用投稿,一经发现,请出门直走。

以上三条路一条有乱箭,一条有飞刀,一条是有铁蒺藜的陷坑。都不好受。所以,请不要违规。

其实,如果排除掉这些规矩,君君还是很喜欢和大家交朋友的,希望大家通过读我的文章,可以了解到一个真正的我,并且愿意和我交朋友。刺猬是不会用刺对着自己的朋友的。君君希望能够和诸多文友在交流文章的基础上建立深厚的友谊。

文风大多数情况下较为阴郁(不是感人的那种,因为我自知文笔没有那么好),之所以是这种文风与我个人经历相关,善于表达阳光之下隐藏的黑暗现实,比如善良的坏人、地下交易、正义势力带头出卖英雄以及朋友之间相互算计等等,往往最终的大boss出人意料。

偶尔抽风化为逗比,往往是和读者的阅读交流,或者是现代梗,然而这个领域是否会被人认可有待商榷。

总之是在马儿好的情况下,逗比阴郁都可以驾驭。

灵感多时会一下写很多,灵感少时又会消失很久,你大多数的时候会找不到我。

这就是我,小小的一只君。

一只神出鬼没的君,

一只自由不羁的君,

一只重情重义的君。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22)
热度(99)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