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君之碎碎念」皇后成长计划关于父嫁那些事儿

若水君之


 

作者:若水君之


 

其实up通关的《皇后成长计划1》这个游戏还有父嫁这个结局。


 

其实一开始挺不想通关父嫁的。因为虽然是游戏,但是让游戏中的女儿嫁给父亲听起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所以过去坚守着规矩的我,始终没有攻略父嫁。


 

在这个大学快毕业的日子,我决定玩一下父嫁。


 

所谓嫁给父亲,父女关系一定要建立好,叛逆要少。每个月的温柔闲聊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持家主妇,亲和力要强,家务能力要好。所以要用多数的时间来学习这两种课程(具体的攻略百度上的高手比我说的还要好,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女儿想要迷倒父亲,魅力和气质一定要高。所以舞蹈课,音乐课,戏班不能少。而嫁给父亲这一件受到世俗人抨击的事情,一定要有足够的自信。所以客栈也是必须要去的地方。


 

查过了属性要求和需要准备的工作课程,我信心满满地开始玩。在《皇后成长计划1》中顺利完成了父嫁这个唯一没有玩过的无bug可攻略结局。


 

null


 

可是《皇后成长计划2》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我唯一玩成功的结局就是孟三剪(人妻剪),虽然他长得最帅,也是我最喜欢的人物,可是玩其他结局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玩父嫁成了育幼堂主。


 

玩帮派护法成了梁上君子,


 

玩方世玉成了普通士兵,


 

玩余连城,白心砚都成了自由职业。


 

只能说手机端有bug啊。画风是很美丽但是受不了那么长时间连刷。


 

回到现代我都不敢玩了,只能让它成为我心中的遗憾。


 

null


 

错嫁太子妃2也是,不充钱解锁不了书签。


 

在这里欣赏一下《皇后成长计划1》中,父亲的飒爽英姿吧。


 

嫁给父亲,女儿很幸福(前提是养女,要是亲生女儿就太**了。)


 

其实对于《皇后成长计划1》印象还是很好的(要是手机端能攻略南宫让就好了)


 

还有就是谁有《皇后成长计划2》的手机版攻略啊,那么美的画风实在不忍心就攻略一个结局啊~


 

有过关经验的也可以讨论一下哟~


 

——the end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