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悲剧之王·致周星驰 - 抱蝉乐馆

突然想起小时候看过的《江南四大才子》,他们刚刚出场的时候,随着音乐夸张地扭动,虽然觉得很搞笑,但还是觉得搞笑得恰到好处。
可能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吧,相比现在的搞笑,偶然间开始怀念当时的《江南四大才子》与《唐伯虎点秋香》
亦正亦邪,幽默的同时不失对人生,对艺术的真正热忱,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周星驰的电影。
据说当年,周星驰的电影全是为了追忆他的女友罗慧娟(没记错的话是叫这个名字)拍摄的,无论是喜剧还是正剧,都有一定的滋味在里面。
现在,怎么说,很少有预备了全心全意去拍一部电影,把自己的全部情感投入进去的作品了。
电影如此,小说如此,画也如此。
无论成不成功,请预备你的心!

纯属生活感悟,允许有不同意见,不同理解。百花齐放才有魅力,百家争鸣才有自由!
晚安~

评论
热度(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