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火影私设向同人」北岸前传(六)

文/若水君之(小小的一只君)

 

    接引我的,是一对树精父子,传说中,树精以孤魂野鬼为食,接引真正入净土的亡魂走入净土,进了净土,除了得到特许,再也不会出来。


“好可爱的小女孩,我叫西绫卡布,还没有正式成精,所以,我现在还离不开我栖身的这个树根。”这是树精之一,眼睛很大,炯炯有神,脸上有三道纹,只是腿固定在那里动弹不得。


“真可惜你不能去人间,人间的景色是最美的。”我随口说了一句。


“真的?”听到我的话他的大眼睛直放光“那等我成精之后一定要去人间看看!”


“好好修炼就好啦,去什么人间?”又有一个成熟稳重的声音传来。


“这是我父亲——西绫胜关,他总是管我的闲事。”卡布说。


我上前鞠躬“前辈好。”“你好”这个树精脸上面无表情。

“宇智波叶是吧,和我走,因为你怨念太重,不能入轮回。你守护的地方已经安排好了。”这句话让我听的甚是冰冷,但是没有办法,只能跟着他走了。



我随着我的希望来了净土北岸,据说净土北岸的水可以净化心灵。我对这个传说可没有兴趣,我把石头磨成一把刀,就等着那个制造了灭族惨剧的宇智波鼬来,当着我和这把刀的面,和我说清楚灭族之祸的前因后果。


  

评论(1)
热度(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