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旧梦一场 - 钟意

我想回到那时去

若水君之

可能抑郁就是这样的吧,不知不觉会表现一些负面情绪。

表现出真实的自己的同时也让很多人渐行渐远……

过去我还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都知道了。

都是我的错,怪不得别人。

但越想是自己的错,越想到一些难过的事情。

我从前以为,把经历写成故事,写出去,就解脱了。

然而总是容易想多,所以,解脱之后,有时往往更难过。

只能靠写得更多来麻醉自己,那种感觉,说不上是悲伤还是有趣。

嘿,还记得那个会用鼻子驱散水逆的小姑娘吗?

我想回到那时去……

评论(2)
热度(10)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