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实验 - Lee four fire

实验

若水君之

我承认从前很不懂审美,也很不懂打扮,从小就喜欢沉浸在自己世界里。

听到了很多风言风语与恶语中伤。

后来也慢慢习惯,追求美是人心本能,自己表现得那么不食人间烟火,有那么强的妖心也怪不了别人。

只是苦了他们,这么多年成为了我检验人心的“实验对象”

这么多年对这些人心的观察已经足够我写篇论文了,如果我从小就像普通女孩一样,没有表现出这些明显的弱点,可能有些事,我还会晚些发现。

这也算是强行让我睁开了看世界的眼睛吧,看懂这世上一些所谓匪夷所思的事情,倒也不错。

评论
热度(6)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