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其实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就是一个嘴上说着,我生气了想打人。
实际上只是骂一骂,挥起拳头来说“别逼我打你,哼!”
挖过鱼的眼珠子,但在吃爆浆眼珠子糖的时候犹犹豫豫,而且挖的是死鱼的眼珠子。
平时极尽温柔,但总能想起来一些倍感痛苦的事情,越是想忘掉,越是忘不掉……
然后累了喊两声我要报仇啊啊啊啊!
然后等恢复了继续劝自己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因为曾经被围殴的经历,看黑帮片能做十天噩梦,心想怎么有那么坏的人(到现在也是)
南京大屠杀,到现在是心理阴影,因为这个事件揭示了人比魔鬼还坏。
有时候真想认识一个鬼,看他是不是真的比人善良,听懂一句动物的话,看他们是不是真的比人单纯干净。
藏不住话,受了委屈喜欢哭,从来不憋着,你听我也说,不听我也说,因为从前憋坏了。
没错,你眼前的就是真的我,一个从小没经历过太多幸福,却始终向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12)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