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情书是梦,梦是情书

若水君之

(一个梦,不真切;那个多次说会来到这里的人,许久了,也没有来过……

也许承诺只是嘴上说说的吧……)


我梦见,他吻了我。

告诉我,我背不动的那把剑,他来背负。

我梦见,他吻了我。

看着我,说有志佑天下苍生的你,由我来护。


然而,出现在梦里的他,真的是你么?

我想不明白,也看不清晰,只能任凭自己沉落,

如入沙海……

然而醒来,还是独自一人,看黛青色的天,照拂叶下坠露。


清晰到心灵澄明,却惶恐到看不尽前方的路。

归期,归来,归途。

莫若长离,莫不长离!

哪一颗星星是你,是假是真,是忧是怖!

都隐藏进那暗示未来的圆舞曲,隐藏在夜幕。

隐藏在那颤抖的双手,模糊的双目。


何日,何月,何年……

数日,数月,数年……

什么时候,能够真正地拥抱你,感受你的温度。

让我可以认真地昭告天下。

你是天空,是大地;是噩梦,是黎明;是康桥,是雨巷;

是风光,是险峰;是紫电,是青霜;是阳浦,是太阿;是侠客,是英雄……

是我最爱的人……

评论(1)
热度(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