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未来的诗人们

惠特曼

未来的诗人们!未来的演说家们,歌唱家们,音乐家们!


不必在今天证实我,应答我的追寻,


但你们,在这里新生,在这里土长,在这里茁壮,属于新大陆,远胜前人,


崛起吧!因为我必由你们证实。


我自己仅仅写下描述未来的三言两语,


我自己仅仅是前进一时一刻,而后匆匆转头,回到黑暗中。


我信步走来,欲止又进,随机瞥你一眼,接下来转过脸去,


留待你们证实确立,


期待你们创造主要的功绩。


评论
热度(7)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