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你是那个被鹤丸抱过的婶婶吗?(本丸牵线员灵宝)

若水君之(寒冰玉)

这是个互动,只是姻缘牵线,和谁在一起任君选择,没有踩捧之意


诶嘿,你是那个被鹤丸抱过的婶婶吗?

我是本丸月老灵宝!

专门牵线刀刀与刀刀哦,

嗯,还可以是你与刀刀,

我今天先来解个签,

签文是这样说的,

清光是你的初始刀刀,

你很喜欢他,

打了多少次仗都舍不得换队长,

正当清光带着新选组大杀四方时,

你锻到了鹤丸,

当时你正和他进行刀装问答,

当你问他“你喜欢我吗?”的时候,

他给你刀装失败,

你特别伤心,说再也不要理他了,

又问了一句“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是出于同情还是捉弄,他给了你金球球,

好温暖!

于是你对这个千年老刃充满了好奇,

他不像是个老年刃,

倒像是个少年人,

每天不停地制,造,惊,吓

你不被吓到,那就不是鹤丸!

你想到鹤丸这么爱玩,

如果让他背着自己飞,

会是怎么样呢?

你试着问鹤丸:“鹤丸先生,

如果你是自由翱翔的鸟儿,

背我飞吧”

没想到他轻蔑地拒绝了你

:“我才不会背你飞!”

正当你伤心时,双脚已经离开了地面!他居然,居然把你抱在了怀里!

“呐,主人,在怀抱里飞,不是更好吗?”

你的脸一下红了,任凭他抱着你飞向各个地方。

你就这样注视着他,

他好帅诶。

签文就到这里啦,

灵宝想知道谁是那个被鹤丸抱过的婶婶,又是哪个本丸会有这样浪漫的鹤呢?

你会和他发展成亲情向,爱情向还是友情向呢?

在会给你染指甲讲笑话的清光,和鹤丸之中,你会怎样选择呢?

如果是亲情、友情向,你希望他们和谁在一起还是独行侠呢?

你有没有期待和哪把刀刀共度余生,他又是如何向你示爱的呢?

如果不介意,嘛,可以在签文后面,留下你的命运(命定之人)哦,

我是灵宝,魏文帝曹丕锻造的奇迹宝剑,还有两位兄弟,含章和素质

我因刀纹似龟纹而得名,

史书上对我的记载很少,但我很喜欢和扶桑刀刀们交流呢,

我肩上是我的搭档,5000年神龟名步天。

虽然我锻造完成时间很长,但是他比我岁数还大,所以总是叫我小家伙,

啊哈,我叫他老伙计,

我并不避讳他叫我小家伙,

因为他是给我挡过刀,随我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啊!

嘛,嘛,貌似自我介绍有点多,

继续牵线去了,

你喜欢哪把刀,我也可以给你们牵线哦,

我可是这个本丸的姻缘缔造师,

好希望有一天能锻到中华剑,

让他们有替我在其他本丸显现的机会,

闪耀我们中华剑的光芒!

啊啊啊说多了,我闪了!

 


评论(3)
热度(15)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