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这几天的梦真是越来越奇怪:

我梦见莺丸在弹琴,

我对他说:“你还痛吗?”

他说:“遇见你就不痛了……”

然后还让我和他一起弹。

然了个后,昨天不是梦见膝丸拔莺丸头发吗?(可能我问他痛不痛就是因为膝丸拔了莺丸头发吧,但我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然后就梦见髭切和我上现世,没按过门铃,结果有一次去朋友家拜访,他家的门铃不知道为什么连电了,结果髭切一按上去就像踩了电门一样,我赶紧用一根橡胶棒把他救下来。

从此以后,髭切再也不敢按门铃。

我有时候祈祷不要再梦见刀子精了,但我还期待梦见他们。

啊哈哈真是奇奇怪怪,可能真是有特殊的缘分吧。

评论(4)
热度(1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