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今天,又想到几个互动小问题

第一个问题,昨天是冬至,刀刀们都为诸位阿路基包了什么馅的饺子呢?(让我看看)


博多肯定往饺子里包了小判,呀,牙被硌到了,嘻嘻(取出小判)

近侍小夜包饺子一定会包一些甜蜜蜜进去,比如红枣或是小糖果


长谷部包饺子一定皮薄馅大,

明石包饺子——也许只有皮和几粒豆子

婚刀鹤丸包饺子——“啊啊啊啊那只虾还活着吗?啊啊啊啊救命啊!”


不知其他本丸的刀刀们会怎样给阿路基包饺子呢?


第二个问题,如果每振刀的发色代表一种食物的味道,那么每振刀都是什么味道的?


我觉得髭切是奶酪味的,膝丸是抹茶味的,而歌仙是葡萄味的,鹤丸是酸奶味的,博多和兜兜是菠萝味的……


还有哪些味道呢?可以一本正经介绍,也可以恶搞出芥末,比如一期尼的头发是青苹果乐园或是苹果醋,总之快要圣诞节了,怎么好玩怎么来。


第三个问题,在你家老头刚刚回来那一刻,你会对他说什么?


老头没去修行就是大侵寇回来那一刻,老头回来就是修行归来那一刻。

我估计我会先说一句:“爷爷,那个……那个你要不要先试着换回从前的衣服……”


第四个问题,如果你最喜欢的一振刀刀看到你生病了会如何照顾你?

我的话,鹤丸?

可能是充满惊吓但还甜甜的吧。


第五个问题,嗯……

其实莫名觉得膝丸的名字的日文发音比髭切的好记,比如我就记住了膝丸的日文发音,但始终都在记髭切的。


所以髭切记不住膝丸的名字是不是故意的呢?(这属于衍生小问题了嘻嘻嘻嘻~)


先这样几个小问题,期待着和大家聊天~


评论(4)
热度(8)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