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数码宝贝巫迪同人」Breathless(一)

作者:若水君之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那是一个本应美丽的下午,我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醒来

  这是一个完全不熟悉的世界,没有人知道我是谁,也没有人为我驻足停留。我只知道我是一个从本属于我的世界逃出来的巫师,因为不熟悉这里,外加躲避恶人的追逐,我只能每天晚上行动。几天几夜没有吃喝的我,顿时感到身体虚脱。即使天气很热,仍然是有阵阵寒气袭来。看着来来回回的数码兽群,我觉得我的灵魂要脱离我的身体。

  就在这时,一只通体雪白的数码兽走来,递给了我一碗足以让我活命的水。在当时的情况下,顾不得这碗水有没有毒,也顾不得摘下面具的我多么难看。我只顾贪婪的喝着那碗水,水的滋味,是多么甘甜啊,当时,我立即觉得,我精神了很多。

这时,我才仔细看站在我面前的数码兽,她是多么的美丽啊,翘起的尾巴上,还戴着一个金黄色的,类似于指环的东西。可以说,我从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数码兽,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表达出我的想法。决定起身离开。

“你是谁?你一个朋友也没有吗?”正是这句话,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回过头去,淡淡的说“我的名字叫巫师兽,是来自于魔法世界的。”

“迪路兽”小数码兽狡黠的笑了一下。“我的主人是吸血魔兽。”

就这样,我们相识。

也就是这样,一段故事,开始了。

每一个朋友,不管是否离去。都是你心中宝贵的经历。


评论
热度(2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