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数码宝贝巫迪同人」Breathless(二)

若水君之

也许遇见你,改变我的生活,就是一个错误,

但是我还是愿意遇见你,告诉你,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高兴的事情。

不管是悲是喜。

    时间不长不短不快不慢好像就停留在我遇见迪路兽的那一刻,但是在别的数码兽看来时间已经过了很久。

     我和迪路兽一起回到了她的“家”,可是这个家似乎并不幸福,她的主人吸血魔兽总是在打骂她,我看到她如此痛苦,却又无法劝说那个每天都在说征服世界的吸血魔兽,我只能暗中保护她,一边处理她身上的伤痕,一边希望她不要受这么多的苦。甚至一次次幻想着带她离开魔窟。后来,我还真的这么做了,可是凭我的实力,又怎么能是吸血魔兽的对手,每一次都被他捉回去,打的遍体鳞伤。多次反抗最终无果的我们,最后只能放弃,暂时听从吸血魔兽的摆布。尽管我知道,她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

     这一天,吸血魔兽给了迪路兽一个特殊的任务,到人类世界寻找第八个被选召的孩子,并想办法毁掉那个孩子的神圣计划让他无法参与到冒险当中。当时,我感觉到这个任务很不寻常,很奇怪,很残忍,但又无法抗拒。迪路兽想了想,还是点头同意,就这样和吸血魔兽一起来到了人类世界。

     吸血魔兽果真野心勃勃,他把整个人类世界置于他的控制之下。先是我们的伙伴——天真无邪的南瓜兽,矿石兽被吸血魔兽迫害而殒命,还是他以整个人类世界为筹码换取第八个孩子的出现。都让我觉得他做的有些残忍,然而,我无法说出什么,只能遵照命令,一遍遍的寻找着线索,我曾经对迪路兽说“我们没有自我了,我们没有自己的生活了。”

“可是你看,在这样的环境下,还有一个这样的主人,我们会有什么自由可言吗?”迪路兽回过头,话语里有了一份不应该她有的无奈和沧桑。

她曾经告诉我“没有朋友的人,心会变硬的。”这说明,我认识的她,不是那种听天由命,自怨自艾的数码兽,都是吸血魔兽才让她变成了这个样子,吸血魔兽一定不是她真正的主人,她的主人到底是谁?我在思考,同时也在寻找。

就在这时,迪路兽发现了线索,是第八个孩子的线索!我挥动魔杖使身体飞起,带着迪路兽来到了那座大楼前面,我们所停留的那扇窗前,只有一个小女孩和她的猫咪相对而坐,这个女孩,会是第八个孩子吗?迪路兽又会怎样做出她的选择呢?

虽然,可能你们大多数人都知道了迪路兽后来的选择,可是我还是愿意,以我的角度把这个故事讲出来,因为,有一个朋友不容易,如果,有一个值得你用生命去纪念的朋友,更是三生有幸。

嗯,我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大家喔,如果,我还有机会见到迪路兽的话,一定会告诉她,我喜欢你,很久了啊…可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无法再见到她了,也无法再握住她的手了。

迪路兽,不管未来会如何,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奇异恩典。

(未完待续,可爱的小巫师最后的表白,真的好心酸啊,明天,明天他还会从他的角度,带来什么样的故事呢?尽请期待!)

评论(4)
热度(2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