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数码宝贝巫迪同人」Breathless(三)神圣的徽章

若水君之


不管我能不能在你身边,

继续陪伴你,

我都会感谢你,

对我所做的一切。

不管在哪里,

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几天的观察证明了我的猜想,她,这个叫八神光的女孩子,真的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第八个孩子!想到吸血魔兽的命令,我看向迪路兽的脸,她也在纠结着什么,那双可爱的大眼睛紧紧的闭着,不过我还是看到了她的眼泪。

她蹑手蹑脚的潜入了小光的家,向小光伸出了她的利爪…

难道你真的要违背你自己的意愿,做这不符合你内心想法的事吗?不,不要这样啊,不可以…我想到如果她做出任何伤害这个人类女孩子的事情,我会毫不犹豫的冲进房间去阻止,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这个假惺惺的迪路兽,即使她当时救过我的命,但是,也无非是想利用我罢了,正在这么想着,迪路兽,她收招了。还没有等小光问一句,就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她语无伦次的说“我下不了手…”

“没有什么可对不起的,那个你害怕的不得了的吸血魔兽大王,你完全可以对不起他,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你为什么不尊重你自己的选择,反而要为了对不起一个对你不好的人而伤心,你的选择就在眼前,为什么不去争取,为什么放弃希望,我认识的迪路兽,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只记得我对她说了很多很多话,多到连现在的我自己,都忘记说了些什么,只知道,她的行动,从一开始的抗拒,变得放松下来,同时,完全接受了我的建议。

也就是在这一刻,我决定出手反抗吸血魔兽,我们要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来,我命由我,不由他!

于是在我的指引下,迪路兽得以和小光相见并坦诚一切,原来吸血魔兽真的不是迪路兽的主人,他是中途闯进来,干扰迪路兽真正的选择的,而迪路兽一直要等待的主人就是小光本人,听到这些,我觉得,是时候,我,应该退出了,于是我决定帮助迪路兽盗取神圣计划,这也许,是我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我灌醉了小恶魔兽,和迪路兽一起潜入吸血魔兽的地下宫,神圣计划果然就在那里,就在我们一眼可以看得见的地方,可是就在要拿到的时候,吸血魔兽发现了,也明白了一切,他居然要残酷的拿迪路兽做诱饵,引出第八个孩子!这引爆了我一直在心中隐忍不发的怒火,我决定保护迪路兽,和吸血魔兽拼死一搏,但因为实力悬殊,我和神圣计划一起被打入大海。

我就这样在大海中漂浮着,不知道是生还是死,可是过去流亡的经历告诉我,看见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就求救,说不定,有一个人,就可以救你!过去,我没有一个朋友,死了,也就是死了,可是我现在,为了我的朋友迪路兽,我必须活下去。

就这样我遇见了一群孩子,从驮着他们的数码兽来看,他们,就是被选召的孩子,我放心的把神圣计划交给了他们,还见到了受重伤的花仙兽,从花仙兽的伤势来看,我知道,是吸血魔兽来到了这里,迪路兽,一定有危险了!

我和孩子们一起来到了吸血魔兽所在之处。几只数码兽都在顽强的和吸血魔兽战斗,然而,都不是他的对手,我只能无奈的看着那些数码兽倒下,却不能做什么,也不能帮助他们。我只能拖着在海浪中冲撞过的疲惫的身躯,向我心中的迪路兽,慢慢的蠕动过去。

一道黑影从我面前掠过,吸血魔兽?他出绝招夜魔飞袭了?时间来不及我多想,我顺着蝙蝠飞过去的方向。用我的身躯,挡住了它们的去路…

迪路兽,一直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我没有什么实力,没有办法带你走,还一直在你身边。

我心里,偷偷的喜欢你,却一直不敢告诉你,也许,是害怕你的嘲笑,也许是在嘲笑自己配不上你。

我只有可能在我生命的最后,看着你那双流泪的眼睛,说“如果不是遇见你,我活的再久也没有意义。”

能够在弥留之际,看到你和真正的主人在一起,我也很幸福了啊。

其实,我一直没有消失,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化成数据流,一直等在御台场的电视大楼,守护着你,给你传递讯息,当我再一次见到你,孩子们都长大了,我也可以和你交谈,可是,我却再也牵不住你的手了!

我,决定默默的离开,不管怎样,我的使命,已然完成,可是你,还有你的明天,不管你还记不记得我,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26)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