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家 - 福克斯

记得小时候我不喜欢吃饺子,她也不喜欢吃饺子。

后来她和爸爸一起去外地,在租住的房子里,经常包饺子。

后来她回到这里,我给她包合子,她说最近天天都在吃这个,想吃两天米饭。

等我第二天把米饭做好,她突然对我说:要不咱们明天吃芹菜馅饺子?

我想着,你不是已经吃腻了这些带馅的东西吗?但还是和她一起包了饺子。

后来等饺子出锅后,看着她吃饺子,眼泪一滴滴落在饺子馅里。

我才知道她不是想吃饺子,
而是找个借口,回忆和她父亲的曾经。
回忆那段在出租屋的过往。

有的时候啊,想吃什么东西,是突然的,
但是只有懂的人会了解,个中情怀。

评论(1)
热度(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