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火影私设向同人」北岸前传(八)

若水君之

   我来到了鼬哥哥的面前,那时候,泉姐姐刚刚离开。我上山,她下山,可是她像是认不出我来了一样,一句话也不说。也许,我的小时候和长大了,长的真的很不一样吧。


   鼬哥哥的神情,还是像从前一样,温柔善良。他看到了我,眼中有眼泪流出来。也是从他的口中,我知道了当年发生的一切。佐助没有死。他想保住全族,却只保住了弟弟一人的性命,为了弟弟能够平安成长,为了留下宇智波一族血脉。他无奈答应了团藏的灭族请求,不得已杀了所有的人。


   我把净土北岸的水递给他,他没有喝,泪水一滴滴落在了水中。

   “如果佐助一直平安喜乐的活着……我真想看看他。”鼬哥哥说着。


   “你会看到他的,你一定会看到他的,我会帮助你看到他的。”就在我许诺下这件事的时候,净土方向一阵震动。蓬山的地面向下凹陷。


   “有人要换魂,而且不是一般的人。”鼬哥哥眉头紧锁,我看到后立即下山,回到我所守卫的位置上,因为如果不是鼬哥哥想的那样,是因为我擅离职守才导致这一切,那鼬哥哥岂不是很冤枉?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净土北岸。


   “回来了,事情办的怎么样?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西绫卡布听出是我回来,很高兴。

“一切都还好。”我说“鼬哥哥太可怜了,可不可以让他去看看弟弟。”


“正好我要告诉你,我已经成精了,可以和父亲一起到净土边缘,捕捉孤魂野鬼了。到时候我可以帮助他见到他的弟弟!”


  “谢谢你了,卡布。”我笑道。

  “不过我的父亲也许不会同意,我会尽力说服他的,如果他就是不同意,我会小心点做的。”卡布的眼里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净土再次异动,这一次地动山摇,应该是鼬哥哥没有守护住蓬山,这下我们有再大的力量也不能拯救他了!


   “只能现在开始行动了”卡布说。“我会暗中操控好一切,请不要向他提起我的存在!”

   我默许了此事(具体请看《北岸》和《风雪夜 归人》)“我不会忘记你的,等你回来,我们就一起去看风景”我心里说。

评论(2)
热度(9)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