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妈妈 - 魏雪漫

曾经妈妈去参加同学聚会很晚回来,我很担心妈妈,因为妈妈一个电话都没给家里打。

所以,那天晚上我和深夜回家的妈妈歇斯底里大吵,包括后来也吵过几次,因为妈妈不够尊重我的意见,也不够尊重我的想法,有时让我觉得特没尊严。但是吵完我就会后悔,和妈妈解释这件事。

每次歇斯底里的时候,都是特别在乎某个人的时候。

只有你晚回来,我才会这样。

只有你对我特别重要,我才会在乎在你心里的印象,在乎你的评价。

只有你对我特别重要,我才会和你分享我的真实想法,和你说一些生活点点滴滴。

这也就是我和妈妈一开始也吵架,后来不吵了的原因。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生气是为了什么。

然而知道我因为什么生气的,除了那些最爱我的人……

不会有人再知道了吧。


评论
热度(11)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