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我不想和这个浮躁的时代讲话

我说一开始不喜欢我爱罗就是一开始不喜欢,

你要是非得说我从古到今都不喜欢我爱罗,就是黑我爱罗是鸣吹,

那也没办法,爱咋咋地。

还有非得说《妃砂》中的妃色是绯色的,我也不想和你说什么,自己去查字典。

还有我把吉行的主人打错了字,回来还没来得及改就被你一顿骂……

你要认为我是故意的我也没办法。


我不想和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讲话。

听豌豆姑妈讲了讲怎么在网上获取证据进行起诉,

还真挺受益的。

总之我以后记住其一不和傻子辩论,

其二他如果人身攻击,用姑妈讲的方法保留证据就好了。

保证法院受理并且公平公正。

以为自己是未成年人我没法告你?

我可以告你的监护人。

我相信法律是公平公正的,也别不信,我早就说过,我没有起诉只是我不想起诉,如果不相信,还想来撞枪口,正好姑妈教我的方法,愁没人一试,今天,你来了,我很荣幸。

评论(2)
热度(14)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