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嘉钰

心中想的还是他 - 薛振华

和家里人在崖州的相聚,我们一起去了当地的KTV唱歌。


我居然在里面搜到了虹蓝的全部主题曲。不止是这样,MV也特别唯美。看到如此景象的我就一口气唱了下来。


妈妈说你为什么要点这么短的歌,我说因为我喜欢。



尤其是《心中想的还是他》的MV,配的是虹猫和黑小虎有一次在“伞中比武”忘了那是哪一集,哪件事,原谅我最近一直在看求职信息所以就没有机会二刷虹七。



虹猫取得了胜利,黑小虎气急之下决定用暗箭伤害虹猫,蓝兔听闻声音不对为了保护虹猫硬生生挡下了那支箭。看到屏幕上鲜血流出的那一刻,我的声音都变了。



是的,真正的喜爱,真正的怀念,是能让你瞬间投入所有感情的。

何种爱情能如虹猫爱蓝兔,蓝兔护虹猫。

为了你,甘愿血流成河舍生取义。

为了你,甘愿天地同寿药石无医。



在这一刻我决定,无论是五十岁,八十岁还是一百岁,

只要还记得虹猫蓝兔,就会继续点唱这些歌。



因为虹蓝值得我们去传颂~

我回来了,

尽管没有欢迎尽管没有掌声甚至还会有人在背地里骂我,

都没关系。



因为我是带着爱回来的,

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和你们所有人都是朋友啊~

——君之顿首


今日互动问题:请问谁还在KTV唱过虹蓝的歌曲呢?请留言~

评论
热度(3)

软糯可扩,但拒绿茶、养小粉丝者、心理年龄不成熟者以及偏激爱国并恨国辱国者
扩列加1934073679~

© 南山嘉钰 | Powered by LOFTER